關鍵字:大溪區

學務處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一、依據本局111年3月10日桃教體字第11100189013號函辦理。二、旨案係透過「環境教育實作」課程提案,增進學生對於環境議題的關注與認同,提昇學生環境教育的素養。三、本案活動訊息摘要如下:(一)參加對象:公私立國中、國小教師(均含代理、代課教師),每位參賽學生及指導老師僅限報名1隊,不得跨組參賽,亦不可跨校組隊。(二)送件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10日下午5時止,請填報表單並上傳報名文件。(三)送件方式:報名方式:請上網填寫Google表單並上傳繳交資料稿件,網址為:https://reurl.cc/eOM47W(四)詳細競賽內容請參閱附件。四、相關活動諮詢請洽內海國小總務主任謝銘誌,電話:03-3862844分機510。

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大溪區

黃美鳳 - 學務處 | 2022-09-07 | 人氣:270
一、 依據本局111年3月10日桃教體字第11100189013號函辦理。
二、 旨案係透過「環境教育實作」課程提案,增進學生對於環境議題的關注與認同,提昇學生環境教育的素養。
三、 本案活動訊息摘要如下:
(一) 參加對象:公私立國中、國小教師(均含代理、代課教師),每位參賽學生及指導老師僅限報名1隊,不得跨組參賽,亦不可跨校組隊。
(二) 送件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10日下午5時止,請填報表單並上傳報名文件。
(三) 送件方式:報名方式:請上網填寫Google表單並上傳繳交資料稿件,網址為:https://reurl.cc/eOM47W
(四) 詳細競賽內容請參閱附件。
四、 相關活動諮詢請洽內海國小總務主任謝銘誌,電話: 03-3862844分機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