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大溪區

學務處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一、依據本府水務局111年9月12日桃水污企字第1110071214號函辦理。二、為推廣污水下水道建設及環境教育,該局於龜山區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規劃「2022NextWatersciencegallery流動的科學,不思議的水」美學展覽,透過燈光與多媒體的展演形式,使國小學童及民眾汲取水科學知識,增進對環境及水資源之認知與責任,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底止,歡迎至網址(https://www.taoyuan-nextwater.com.tw/)報名體驗。三、檢附本次活動簡章1份,請貴校鼓勵所屬參觀展覽,以增進國小學童對於水資源認知與珍惜。

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大溪區

黃美鳳 - 學務處 | 2022-09-14 | 人氣:529
一、 依據本府水務局111年9月12日桃水污企字第1110071214號函辦理。
二、 為推廣污水下水道建設及環境教育,該局於龜山區文青水園水資源回收中心規劃「2022 Next Water sciencegallery 流動的科學,不思議的水」美學展覽,透過燈光與多媒體的展演形式,使國小學童及民眾汲取水科學知識,增進對環境及水資源之認知與責任,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底止,歡迎至網址(https://www.taoyuan-nextwater.com.tw/)報名體驗。
三、 檢附本次活動簡章1份,請貴校鼓勵所屬參觀展覽,以增進國小學童對於水資源認知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