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大溪區

學務處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說明:一、桃園地景藝術節為本市重要的大型活動,每年擇定不同展區,藉由藝術節翻轉空間、提升公共建設、擾動社區社群,重新認識桃園每處地方。二、本屆展區為桃園區,為行銷在地文化,本局自即日起至5月28日招募活動導覽志工,培訓其認識及探索在地自然生態、歷史、人文等。三、本案志工招募說明會訂於4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大檜溪社區活動中心(桃園區興一街65巷50號2樓)辦理,歡迎年滿16歲對地景藝術、桃園在地文化有熱忱者報名參加。請惠予轉知並鼓勵所屬及民眾踴躍參加。

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大溪區

公告 林慧雯 - 學務處 | 2021-04-23 | 人氣:758
說明:
一、 桃園地景藝術節為本市重要的大型活動,每年擇定不同展區,藉由藝術節翻轉空間、提升公共建設、擾動社區社群,重新認識桃園每處地方。
二、 本屆展區為桃園區,為行銷在地文化,本局自即日起至5月28日招募活動導覽志工,培訓其認識及探索在地自然生態、歷史、人文等。
三、 本案志工招募說明會訂於4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大檜溪社區活動中心(桃園區興一街65巷50號2樓)辦理,歡迎年滿16歲對地景藝術、桃園在地文化有熱忱者報名參加。請惠予轉知並鼓勵所屬及民眾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