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大溪區

學務處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一、依據國立臺灣海洋大學110年9月27日海教中字第1100021595號函辦理。二、課程資訊(一)授課教師:本校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莊守正教授。(二)課程內容:包括軟骨魚類與硬骨魚類的差異、鯊魚的生態特性介紹、鯊魚的分類介紹、鯊魚的漁獲及利用情形介紹、鯨鯊在臺灣的研究概況以及鯊魚保育管理等主題。(三)開課期間:110年10月13日至12月8日。(四)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五)上課方式:本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六)課程網址:http://pse.is/ntoushark

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大溪區

許家瑋 - 學務處 | 2021-09-28 | 人氣:525
一、 依據國立臺灣海洋大學110年9月27日海教中字第1100021595 號函辦理。
二、 課程資訊
(一) 授課教師:本校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莊守正教授。
(二) 課程內容:包括軟骨魚類與硬骨魚類的差異、鯊魚的生態特性介紹、鯊魚的分類介紹、鯊魚的漁獲及利用情形介紹、鯨鯊在臺灣的研究概況以及鯊魚保育管理等主題。
(三) 開課期間:110年10月13日至12月8日。
(四) 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
(五) 上課方式:本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六) 課程網址:http://pse.is/ntoushark
  •  
    1) 376735100E_1100088578_ATTACH1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