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園地

許家瑋 - 輔導室 | 2022-08-17 | 人氣:225
一、 依據本中心111年「牽手,做父母」和樂共親職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活動為增進家長共親職的教養方式,瞭解情感價值、婚姻的有效溝通,並將所學落實於家庭中,以達和樂共親職的目標。
三、 活動內容:
(一) 實施對象:以家有國小中低年級階段之家長及孩童為主,父、母共同參加優先錄取,家長場及孩童場原則至少20人參與,至多30人。
(二) 辦理日期:111年9月4日(星期日)及111年10月22日(星期六),共兩場次。
(三) 辦理地點:本市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及平鎮國民運動中心。
(四) 辦理方式:第一、二節活動辦理親子分場,家長場講座融入「工作與家庭的平衡、衝突處理與溝通技巧及情感關係的經營」等議題;兒童場活動及親子互動由職能治療師帶領。
四、 詳情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查詢、海報電子檔可至中心網站/最新消息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