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內柵

輔導室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一、依據本校111學年度慈輝班教育計畫辦理。二、研習資訊如下:(一)時間:111年10月18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下午4時。(二)講師:余懷瑾老師(仙女老師)。(三)地點:本校秀才分校三樓視聽中心。(四)研習主題:打造充滿學習力的課堂。三、研習對象:本市各國中小普通班教師及特教老師。四、報名方式:請上網至桃園市教育資源入口網報名,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0月18日止。五、報名資訊:(一)開課單位:楊梅國中秀才分校。(二)活動編號:J00063-220900001。(三)課程名稱:111學年度生命教育暨特教知能研習。六、全程參與研習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允公(差)假登記。七、注意事項:(一)因應防疫

網站搜尋:

輔導室: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內柵

許家瑋 - 輔導室 | 2022-09-27 | 人氣:238
一、 依據本校111學年度慈輝班教育計畫辦理。
二、 研習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1年10月18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下午4時。
(二) 講師:余懷瑾老師(仙女老師)。
(三) 地點:本校秀才分校三樓視聽中心。
(四) 研習主題:打造充滿學習力的課堂。
三、 研習對象:本市各國中小普通班教師及特教老師。
四、 報名方式:請上網至桃園市教育資源入口網報名,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0月18日止。
五、 報名資訊:
(一) 開課單位:楊梅國中秀才分校。
(二) 活動編號:J00063-220900001。
(三) 課程名稱:111學年度生命教育暨特教知能研習。
六、 全程參與研習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允公(差)假登記。
七、 注意事項:
(一) 因應防疫,請配合學校量體溫並自備口罩。
(二)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
八、 倘對本案有疑義請洽本校分校輔導組長,電話:03-4756261轉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