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人事室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桃園市大溪區內柵國民小學在縝密教育計劃指導下,順利推展校務工作,營造優質的教育環境。並以「成就人、旺學校」的教育經營之學,鋪陳一個璀璨亮麗的後現代優質學園,讓內柵的每一代成長茁壯。

網站搜尋:

人事室: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桃園市

人事室

公告 人事主任彭愛玲 - 人事室 | 2024-02-17 | 人氣:36
本校112學年度第2學期第3次代課鐘點教師甄選錄取公告 正取:劉○蒨 備取:無 請正取人員依簡章報到時間攜帶第一銀行存摺至本校報到。
公告 人事主任彭愛玲 - 人事室 | 2024-02-15 | 人氣:76
本校112學年度第2學期第6代理教師甄選結果公告 正取:蕭○璇 備取:簡李○松 正取人員請依簡章報到時間報到。
RSS https://www.njes.ty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ncsn=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