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大溪區

人事室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主旨:代轉本會合辦之電影【不丹是教室】研習活動。詳如說明,請惠予宣傳。說明:一、為彰顯師恩,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與本會假青埔新光影城合辦【不丹是教室】研習活動,請參閱附件一、附件二。二、舉行時間:109年8月10日(一)上午十點(具體影片撥放時間,須配合影城作業。8月4日主辦單位將再行公告)三、舉行地點:青埔新光影城三樓5廳(飲料、爆米花無限享用)。四、本次預計參加名額200名(含眷屬),以桃園市教師會暨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會員教師為優先。每位會員教師可攜眷乙名免費參加。五、登記網址:https://reurl.cc/WdlmR9。最遲8月4日(二)16:00前截止報名。視報名狀況,主辦單位得提早結束報名。

網站搜尋:

人事室: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大溪區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0-08-06 | 人氣:1304

主旨:代轉本會合辦之電影【不丹是教室】研習活動。詳如說明,請惠予宣傳。
說明:
一、為彰顯師恩,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與本會假青埔新光影城合辦【不丹是教室】研習活動,請參閱附件一、附件二。
二、舉行時間:109年8月10日(一)上午十點(具體影片撥放時間,須配合影城作業。8月4日主辦單位將再行公告)
三、舉行地點:青埔新光影城三樓5廳(飲料、爆米花無限享用)。
四、本次預計參加名額200名(含眷屬),以桃園市教師會暨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會員教師為優先。每位會員教師可攜眷乙名免費參加。
五、登記網址:https://reurl.cc/WdlmR9。最遲8月4日(二)16:00前截止報名。視報名狀況,主辦單位得提早結束報名。

  •  
    1) 109080601.pdf
  •  
    2) 10908060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