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108課綱性別平等教育的實踐與前瞻論壇」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一、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111年7月27日教研課字第1111101325A號函辦理。二、性別平等教育議題為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中重要一環,近年來在性別平等教育課程中的性教育課程在精神與內涵上也有重要轉變,本次論壇內容涵蓋108課綱性別平等教育的精神內涵與特色、性別多元/多樣概念如何融入教科書、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教學的專業知能與教師培力及全面性教育對性別平等教育的實踐等;期能透過此論壇,找出性別平等教育未來深化與拓展的方向及策略。三、旨揭論壇辦理資訊如下:(一)時間:1、第一天:111年8月18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4時55分。2、第二天:111年8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至4時50分。(二)地點:採YouTube直播,敬請參與人員於直播當

網站搜尋:

「108課綱性別平等教育的實踐與前瞻論壇」: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桃園市

公告 黃美鳳 - 學務處 | 2022-08-01 | 人氣:347
一、 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111年7月27日教研課字第1111101325A號函辦理。
二、 性別平等教育議題為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中重要一環,近年來在性別平等教育課程中的性教育課程在精神與內涵上也有重要轉變,本次論壇內容涵蓋108課綱性別平等教育的精神內涵與特色、性別多元/多樣概念如何融入教科書、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教學的專業知能與教師培力及全面性教育對性別平等教育的實踐等;期能透過此論壇,找出性別平等教育未來深化與拓展的方向及策略。
三、 旨揭論壇辦理資訊如下:
(一) 時間:
1、 第一天:111年8月18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4時55分。
2、 第二天:111年8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至4時50分。
(二) 地點:採YouTube直播,敬請參與人員於直播當日至以下網址線上收看:https://youtu.be/Sjmx-O05CGA
(三) 參與人員:現場教學工作者、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業務承辦人員、教科書出版業者及關心或有興趣了解性別平等教育之各界人士。
(四) 報名日期及方式:
1、 即日起至111年8月17日(星期三)止。
2、 報名方式及相關說明:高中以下教師若須研習時數,即日起至該院研習及活動資訊網(https://workshop.naer.edu.tw/NAWeb/Services/wFrmEnrol.aspx)報名,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
四、 該院因應COVID-19相關防疫措施如下:
(一) 與會人員非個人或於室內公共場所進行視訊會議時,仍應佩戴口罩。
(二) 請與會人員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勤洗手、自備口罩、落實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五、 本案同意本市市立學校出席人員以公假登記;私立學校出席人員惠請學校予以公假登記。
六、 檢附本次論壇之實施計畫1份供參。
  •  
    1) Editor_LIB_FileConten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