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桃園市政府府新聞處製作之「道安宣導文宣品」1式,請貴校至雲端空間下載使用並協助宣導。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新聞處111年9月8日桃新綜字第1110004050號函辦理。二、為有效分眾宣導交通安全訊息、響應四季交安第三季「安全駕駛,不超速、不逼車、不無照駕駛」主題及111年交通安全月「路口安全」主題,本府新聞處製作相關之道安宣導文宣品,說明如下:(一)與知名網路插畫家霸軒合作,製作平面圖卡4式(主題為「機車騎乘安全」、「酒駕防制」、「路口安全」、「不逼車不搶快」)及動畫影音2支(主題為「路口安全」、「不逼車不搶快」)。(二)製作LINE長輩圖4式(主題為「機車自行車騎乘安全」、「酒駕防制」、「路口安全」、「不搶快」)。三、請貴校至雲端空間(https://reurl.cc/2mQYyO)下載旨揭文宣品,並協助運用各種宣傳管道進行宣

網站搜尋:

桃園市政府府新聞處製作之「道安宣導文宣品」1式,請貴校至雲端空間下載使用並協助宣導。: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黃美鳳 - 學務處 | 2022-09-15 | 人氣:455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新聞處111年9月8日桃新綜字第1110004050號函辦理。
二、 為有效分眾宣導交通安全訊息、響應四季交安第三季「安全駕駛,不超速、不逼車、不無照駕駛」主題及111年交通安全月「路口安全」主題,本府新聞處製作相關之道安宣導文宣品,說明如下:
(一) 與知名網路插畫家霸軒合作,製作平面圖卡4式(主題為「機車騎乘安全」、「酒駕防制」、「路口安全」、「不逼車不搶快」)及動畫影音2支(主題為「路口安全」、「不逼車不搶快」)。
(二) 製作LINE長輩圖4式(主題為「機車自行車騎乘安全」、「酒駕防制」、「路口安全」、「不搶快」)。
三、 請貴校至雲端空間(https://reurl.cc/2mQYyO)下載旨揭文宣品,並協助運用各種宣傳管道進行宣導,期加強親師生相關道安意識,進而降低交通事故死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