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檢送本中心辦理之『108年「愛與自我」女性成長工作坊』簡章1份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08年「愛與自我」女性成長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二、本活動係藉由女性生命歷程與性別觀點,探討女性在婚姻、家庭、工作及生活等各面向多元角色發展的可能性並藉由本課程學習以達自我內在成長。三、參加對象:一般民眾、家長及教師等對活動主題有興趣者皆可參加。四、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2樓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五、每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6小時。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家庭教育中心報名,或填妥報名表後傳真報名,傳真後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本活動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TEL:03-3366885#28;FAX:03-3333063)。

網站搜尋:

檢送本中心辦理之『108年「愛與自我」女性成長工作坊』簡章1份: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桃園市

公告 簡士寬 - 教導處 | 2019-10-01 | 人氣:2084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08年「愛與自我」女性成長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活動係藉由女性生命歷程與性別觀點,探討女性在婚姻、家庭、工作及生活等各面向多元角色發展的可能性並藉由本課程學習以達自我內在成長。
三、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家長及教師等對活動主題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四、 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2樓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
五、 每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6小時。
六、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家庭教育中心報名,或填妥報名表後傳真報名,傳真後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本活動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TEL:03-3366885#28;FAX:03-333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