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為因應近期水情不佳,請貴校(園)配合宣導節約用水,以共同攜手度過枯水期之挑戰,詳如說明,請查照。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一、依據本府經濟發展局112年3月21日桃經公字第1120014596號函辦理。二、近期降雨情形不如預期,石門水庫目前水位持續下降,供水情勢轉趨吃緊,請貴校(園)於112年3月22日起至6月22日協助宣傳服務跑馬燈、電視牆、公車候車亭LCD看板及資訊可變標誌(CMS)配合刊登「水資源有限,請節約用水」及「有水不知無水苦,無水一日就知苦」等節約用水宣導文字或圖像,俾加強洽公民眾節水抗旱印象,以節約用水。

網站搜尋:

為因應近期水情不佳,請貴校(園)配合宣導節約用水,以共同攜手度過枯水期之挑戰,詳如說明,請查照。: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桃園市

黃美鳳 - 學務處 | 2023-03-25 | 人氣:105
一、 依據本府經濟發展局112年3月21日桃經公字第1120014596號函辦理。
二、 近期降雨情形不如預期,石門水庫目前水位持續下降,供水情勢轉趨吃緊,請貴校(園)於112年3月22日起至6月22日協助宣傳服務跑馬燈、電視牆、公車候車亭LCD看板及資訊可變標誌(CMS)配合刊登「水資源有限,請節約用水」及「有水不知無水苦,無水一日就知苦」等節約用水宣導文字或圖像,俾加強洽公民眾節水抗旱印象,以節約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