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來e點職場破關密技」港都e學苑數位閱讀活動辦法: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園地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1-06-10 | 人氣:595
主旨: 檢送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人發中心)「來e點職場破關密技」港都e學苑數位閱讀活動辦法1份,請查照並鼓勵所屬同仁踴躍上網學習。
說明:  
一、 依高雄市政府人發中心110年6月9日高市人發研字第11070207800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含附件)1份。
二、 高雄市政府人發中心為推廣防疫期間學習不中斷以「領導力發展」或「機關業務知能訓練」主題之線上課程提供許多職場能力與自我發展的學習內容,以激發學習者持續在防疫期間學習的動力,並藉此提升專業知識,特於110年6月12日起至同年7月29日止辦理旨揭數位閱讀活動,於活動期間內選修指定之數位課程,完成1門課程者即可獲得1次抽獎資格,其餘注意事項請參閱旨揭活動辦法說明。
  •  
    1) 110061002.pdf
  •  
    2) 11006100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