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內柵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海洋災害與防減災科技簡介教師研習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為增進教師海洋素養、藉由研習課程提升博物館在海洋教育、防災教育可扮演之角色,本次以「海洋災害與防減災科技簡介」為題,分享如何利用科技進行防災與減災的工作、如何利用博物館等社教機構協助教學。課程資訊:(一)日期及時間:110年9月26日(星期六),10時至12時,研習參與全程者,始核發教師研習時數。(二)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8樓科學教室(免票進入,惟須配合入館防疫相關規定測量體溫、戴口罩及實名登記)。(三)對象及人數:教師、教育工作者;20人為限。(四)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於研習前填妥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R6T6VMhQJGiuJ6k7,請務必確認在表單中填的e-mail是否正確。(五)聯繫窗口:實驗組蘇小姐(0

網站搜尋: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海洋災害與防減災科技簡介教師研習: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內柵

許家瑋 - 學務處 | 2021-09-03 | 人氣:415

 

增進教師海洋素養、藉由研習課程提升博物館在海洋教育、防災教育可扮演之角色,本次以「海洋災害與防減災科技簡介」為題,分享如何利用科技進行防災與減災的工作、如何利用博物館等社教機構協助教學。

 

  課程資訊:
(一) 日期及時間:110年9月26日(星期六),10時至12時,研習參與全程者,始核發教師研習時數。
(二)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8樓科學教室(免票進入,惟須配合入館防疫相關規定測量體溫、戴口罩及實名登記)。
(三) 對象及人數:教師、教育工作者;20人為限。
(四)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於研習前填妥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R6T6VMhQJGiuJ6k7,請務必確認在表單中填的e-mail是否正確。
(五) 聯繫窗口:實驗組蘇小姐(02)66101234分機1699、mayday0621@mail.ntse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