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國立臺灣大學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出版「把上網壞習慣一「網」打盡!陪孩子在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電子書及電子檔載點連結大溪區 內柵 桃園市

一、依據國立臺灣大學111年7月29日校兒家字第1110057189號函辦理。二、為了讓家長與孩子建立互信、合作的溝通模式,透過本書情境學習從孩子的角度思考各種行為,並做出適當的回應,和孩子共同迎接3C世代的各種挑戰。三、本書提供電子書、電子檔下載及實體書索取等方式供貴校參考。(一)PDF檔下載:https://reurl.cc/RXdAng。(二)電子書線上閱覽:https://reurl.cc/jGdxdD。(三)索取實體書(運費自付):https://reurl.cc/xQDdZZ。四、更多詳細內容可上旨揭中心官方網站/出版與語音/專書查詢(https://reurl.cc/jGdx5p),或洽耿瑞琦執行秘書(電話:02-3366125

網站搜尋:

neilnjestycedu佈景設計者:徐嘉裕 Neil hsu

開發者簡介 開發者相片
本名:徐嘉裕 Neil Hsu
出生年份:1976年
現職:網站程式設計師
任職公司:Neil網站設計工坊
目前興趣:程式研究,創意突破。
簡介:本人致力於Xoops相關研究開發工作已有數十餘年,希望能將所研發之技術開發成各類型Xoops模組及Xoops佈景回饋給長期支持本人的用戶,提供台灣更優質的web網站架設環境。
設計專長
Photoshop PSD模板設計
Xoops佈景/網站/設計開發
Xoops模組功能開發
熟悉程式:php7 , JavaScrupt , JQuery , ajax , Html5 , css3 , 網站seo優化與相關功能開發。
喜愛名言
1、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2、任何被視為感情的枷鎖,都試著不因幸運而捕捉指間流逝的風
3、自強不息
相關連結
  • 徐嘉裕(Neil Hsu)的工作心得網誌
  • 徐嘉裕FB個人網頁
  • 徐嘉裕FB粉絲團
  • E-MAIL:b168168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