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公視(CH13)首播「我們的島」-109年4月27日(一)晚間22:00: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園地

葉柏均 - 教導處 | 2020-04-24 | 人氣:3222

 

YouTube頻道-【樹木保護】開始,與樹共好|我們的島(第1052集 2020-04-27)

網頁連結-【詳細報導】開始,與樹共好

 

公共電視台(CH13頻道)將於109年4月27日(一)晚間22:00首播「我們的島」,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觀賞!

本校很榮幸地被選為這次拍攝的單位,節目內容主要為樹木保育等相關議題,以內柵國小為背景、幾顆具有歷史印記的老樹為主軸,在觀看節目獲取知識的同時,也帶著你一同穿梭我們的校園。


節目以紀錄的方式拍攝,感謝老天爺在拍攝時給予好天氣使整個拍攝過程順利圓滿,也感謝公共電視台的辛勞與付出,製作優質的節目本屬不易,要持續產出有意義的節目更為艱辛,謝謝公共電視台的堅持!

日期:109年4月27日(一)
時間:晚間22:00(首播)
節目:CH13公共電視台

 

----------------------------------------

公共電視台:節目表(連結)
YouTube頻道:公共電視-我們的島(連結)
我們的島OUR ISLAND(連結)

※備註:首播過後可於YouTube頻道重複觀看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