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函轉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辦理全國各級學校「認識伊比力斯校園教育課程」: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園地

活動 許國良 - 輔導室 | 2024-03-28 | 人氣:64
一、 中華民國113年3月22日兒童伊比力斯字第0000113005號函辦理。
二、 該協有鑒於校園經常需要處理伊比力斯(癲癇症)學生在學校發作或因腦部功能受影響造成學習落後、記憶、情緒、認知行為等現況,如因不瞭解或錯誤處置方式也常讓伊比力斯在心理與人格發展產生負面的影響及造成老師輔導上之困擾。
三、 為促進癲癇兒童福利,加強對癲癇兒童的醫療與就養、維護伊比力斯校園照護安全,實現伊比力斯友善校園目的,該協會將邀請神經內科(癲癇科)專科醫師以實體課程或線上課程方式向學校教師、職員工、校護、社工、家長等說明詳細且具實用之伊比力斯知識及正確發作處置方法。
四、 檢附課程申請辦法1份。
  •  
    1) 認識伊比力斯校園教育課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