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11年4月19日五甲停課通知: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園地

簡士寬 - 教導處 | 2022-04-19 | 人氣:972

桃園市內柵國小
五年甲班停課通知單
一、停課事由:五年甲班有確診Covid-19個案,         
       依最新防疫規定,全班停課10日。
二、停課日期:4月19日(週)~4月28日(週四),      
        4月29日(週五)復課。
三、停課期間注意事項:
(一)因疫情嚴峻,請先上網查詢「居家隔離」詳細規定,安撫並協助孩童遵守。
四、停課不停學說明:
(一)停課期間仍依照課表自4月20日(星期三)起進行遠距學習,各科線上教學代碼會放在班級群組。如有需要借用平板電腦,可向學校教務處借用。
(二)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線上學習課表同平日課表。
(三)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密切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首頁最新消息。
(四) 停課期間適逢期中考,期中考改至復課後辦理。 
五、其他: 停課期間的課後照顧費及午餐費會於復課後核實退還。
六、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通知學校,並請小朋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最新消息,謝謝您!
                                       內柵國小敬啟 111年4月19日
如有問題歡迎與學校聯絡:
防疫事項---輔導室電話:3882461   分機:310
教學事項---教導處電話:3882461   分機:210
有關居隔相關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 0800-033-355 或 1999 市民諮詢服務熱線。

  •  
    1) 內柵國民小學 五年甲班停課通知單11104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