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園地

黃美鳳 - 學務處 | 2023-03-01 | 人氣:387
一、 依據國家海洋研究院112年2月20日國研海產字第1120000793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以「海洋薪傳Ocean Festival」為主題,邀請全國家長和國小學童親身參或閱覽過影像有關海洋傳統活動或慶典的記憶或連結,並透過孩子們對活動的觀察,用畫筆描繪自己對於海洋傳統活動或慶典的認識與想像,期望藉此提升我國國民的海洋意識。
三、 活動資訊如下:
(一) 參賽資格:全國在學或海外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國小學生。
(二) 繳件方式:請先至本次線上報名官網(artcontest.namr.gov.tw),填寫相關資料後列印出報名條碼貼至圖畫後方,或直接張貼紙本報名表黏貼製圖畫後方(擇一辦理)。於112年4月14日(星期五)前,將作品連同報名表,以郵寄方式寄至:80661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 號11樓國家海洋研究院-「海洋薪傳Ocean Festival」全國兒童海洋繪畫比賽工作小組收(以郵戳為憑)。
(三) 作品規格:
1、 參賽作品請逕繪於八開圖畫紙(38x26公分),主辦單位不另提供畫紙。
2、 創作方式不包含素描、剪貼、立體作品及電腦繪圖,以平面手繪為限。
四、 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家海洋研究院(07)3382097分機263607(鄭先生)、分機263618(詹小姐)。
五、 檢附旨揭活動簡章及相關文件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