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13年中大安心就學募款-公益科普之旅:桃園市內柵國民小學-優質教育園地

公告 蕭怡璇 - 教導處 | 2024-03-26 | 人氣:47

一、

中央大學安心就學募款專案協助中大經濟不利學生就學時所需學習和經濟資源,使其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提升多元能力,以有效促進社會階層垂直流動。

二、

說明

 

 

1.

中央大學安心就學募款專案辦理「公益科普之旅」親子活動,歡迎大眾惠予支持,以單筆捐款2,000元,回饋2位名額(含陪同者)參加1場公益科普活動,捐款者和實際參加者可不同人。

 

2.

活動日期:113/3/30、4/27、5/18、6/15(本系列共有4場,可自行選擇參加)。

 

3.

活動時間:週六10:00-12:00

 

4.

活動地點:中央大學教學研究大樓1樓(另行通知)。

 

5.

參加對象:國小1年級以上,未滿12歲者須由一位家長陪同。

 

6.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113/6/7止。

 

7.

報名方式:

  1. 請先捐贈中大安心就學支持計畫專案,捐款連結:https://give.ncu.edu.tw/donate/30
  2. 填覆報名表單:https://reurl.cc/dLZvZV(捐款完成再填寫報名表)。

 

8.

檢附活動海報 1 份。

 

  •  
    1) 113年中大安心就學募款-公益科普之旅.pdf